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9 16:1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3月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大会,这是我市春节后召开的首个全局性会议,也是连续第五年用首个全局性会议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工作要求,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书记黄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抓准重点、抓住关键,合力攻坚、奋力突破,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着力提升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走在全省全国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前列,积极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城市。市长杜小刚从大力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保护与修复力三个方面对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了部署。市领导徐一平、周敏炜、徐劼、朱爱勋出席。副市长蒋敏主持。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市(县)区、无锡经开区设分会场。市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