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无锡市环监局物联网机房冷池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9 09:45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环监局物联网机房冷池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

 

 

 

 

 

 

 

 

采购单位:无锡市环境监察局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九日

 


一、采购公告

无锡市环监局对物联网中心机房冷池系统维保服务项目拟用询价方式组织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无锡市环监局物联网中心机房冷池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二、项目预算:8万元(服务期限为壹年)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或者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暖通、空调产品及系统的安装、维修保养或售后服务等内容。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的两人身份证的复印件,被授权人为供应商正式人员证明材料【提供①与供应商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复印件;②社保机构出具并盖章的供应商为其缴纳的2018年09月-2019年02月连续六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清单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格式参见第六章)

3、本次项目因时效性等原因不接受外地投标供应商。

4、供应商须提供参与本次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参见第六章)。

5、关于资格文件的声明函

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询价。

请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条件,如不符合要求的,无意或故意参与询价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开标过程中,供应商提供的相关证件为虚假或伪造,或者其他人员持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参与询价,一经发现则取消供应商资格,该供应商将记入不良记录。

四、询价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询价评审开始时间: 2020年3月27日09时30分。

五、询价响应文件提交地址:无锡市周新东路123号,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时,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参加询价会议。否则,其询价响应文件不予受理。注: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一式二份,一份装订在资格审查文件中,另一份在递交询价响应文件时现场提交。

六、中标方式:最低价中标。

七、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无锡市环境监察局

采购单位联系人:邓光明      联系电话:0510-81835177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