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开展第十届“变废为宝——嗨玩运动场”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8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0-00331
发文日期
2020-04-21
公开日期
2020-04-28
文件编号
锡环宣〔2020〕2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机关,公文,文件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第十届“变废为宝——嗨玩运动场”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无锡市教育局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

锡环宣〔2020〕2号

关于开展第十届“变废为宝——嗨玩运动场”

创意大赛活动的通知

各派出机构,市(县)区教育局、城管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学校:

  在2020年“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特举行第十届 “变废为宝——嗨玩运动场”创意大赛活动,充分利用周边生活中常见的自然、废旧材料,立足儿童体能发展的需求,制作富有童趣的体育运动器械,进一步增强师幼环保、低碳、节能的现代生活意识,激发体育锻炼的热情,提高儿童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

  一、活动主题

  环保创意  玩转运动  提升体质

  二、参赛对象

  各市(县)、区2所幼儿园(其中梁溪区4所),直属幼儿园1所。

  三、参赛时间、地点

  参赛时间:2020年6月12日上午9:30(暂定)

  参赛地点:无锡市五爱实验幼儿园(棉花巷117号)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内容

  本次参赛作品为适合幼儿进行体育锻炼的运动器械,器械选取或制作均需来自生活中的自然材料或废旧材料,注意材料的牢固耐用、安全卫生,参赛作品要立足儿童需求,注重儿童发展,充分挖掘材料特征凸显体育运动器械的美观、实用和童趣。

  2、参赛方式

  因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本次大赛取消现场活动,将采用文本+视频的方式展开评选,参赛单位需同时提供参赛作品的文稿介绍和视频展示。

  参赛作品文稿介绍需提供参赛幼儿园、作品名称及作品简介等内容。参赛作品视频展示为独立的视频文件,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画面清晰,图像稳定,声音清楚,可采用视频格式(FLV、WMV和MP4格式),大小不超过1G。电脑等电子设备由承办方提供。

  3、评选流程

  每所参赛幼儿园可选派1—3名指导教师和2名幼儿组成参赛小组,预先完成参赛作品的创意设计和视频拍摄并通过邮件传给承办方。

  比赛当天评委将按照抽签序号观看参赛单位的作品视频和文稿,并进行现场评分,最终以得分排出名次。大赛结束后,参赛作品将择优通过微信公众号供全市幼儿园教师观摩学习。

  五、奖项设置

  创意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

  六、报名方式、时间

  各市(县)、区推荐2所幼儿园(其中梁溪区4所)参加市级比赛,直属幼儿园可直接参加市级比赛,各市(县)、区和直属幼儿园由专人负责将大赛活动报名表电子版统一于2020年5月20日前报送承办单位邮箱:469275139@qq.com,后期由承办单位负责召集各参赛幼儿园的负责老师进行大赛后期准备事宜的商榷。

  七、联系方式

  本活动由无锡市五爱实验幼儿园承办,无锡市电教馆协办。联系人:陆莉超,联系电话:82706449转8208,手机:13151002806。

  附件:第十届“变废为宝——嗨玩运动场”创意大赛活动报名表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无锡市教育局   无锡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4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