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09: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2月20日下午,市局机关一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岗,四级调研员金路、严戈明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奚河首先代表班子报告一年来一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发挥政治功能、组织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参会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深刻查摆剖析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彭红宇在会上提出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第一是要加强学习意识,从思想方面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方面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第二是要丰富学习活动的形式,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深刻触动党员使命感,充分激发党员活力;第三是要做标杆树模范,在日常工作中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要成为战斗堡垒,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拿出具体的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注重发挥实效;要用更高的标准深化党员队伍建设。

  顾岗提出机关一支部是由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宣教处、监测处五个处室的党员干部组成的,其中还有工会、妇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涵盖了局机关的服务、保障、协调、培训、督查等多项综合性职能,工作职责与一支部提出的保运转、保规范、保效能、保作风和马上办的“四保一办”品牌特色十分贴切,一支部今后要突出工作亮点,打造特色品牌,继续发挥好党建领头雁作用。

  会议上,党员们还从党建引领工作出发,对提升办文效能、增强培训实效、拓宽宣传范围建言献策。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