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5:37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6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17名党员干部到崇宁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楼道清扫、沿马路捡垃圾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志愿者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还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呼吁居民提高环保意识,齐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拉近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距离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们的党性观念和服务群众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与解决问题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解难题、办实事。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