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18:0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各有关单位:

  按照生态环境部《关于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公告》要求,我市正式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以下简称信用记录系统)。

  注册地在无锡市的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以下简称从业单位)即日起可向市生态环境局提交以下材料,申请分配信用记录系统账号。

  (一)申请书(模板见附件);

  (二)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和电子扫描版PDF文件,纸质版可送达或寄达,电子扫描版PDF文件可送达或发至电子邮箱。账号分配成功后,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从业单位的登录账号。

  附件:从业单位账号申请书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日

  

     (联系人:市生态环境局 刘健,联系电话:81823467,邮箱:soil_wx@163.com,地址: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1号楼339室)

 

 

 从业单位账号申请书.docx

  生态环境部《关于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系统”的公告》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2108/t20210827_861074.html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