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然生态

关于拟推荐江苏省第四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5 09:18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第四批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村评选工作的通知》(苏环办〔2021〕261号)和《关于印发江苏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村管理规程和指标的通知》(苏环办〔2017〕260号)文件要求,现将拟上报省生态环境厅的9个乡镇(街道)、18个村(社区)广泛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请通过下列联系方式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1年9月15日-9月22日。

  二、公示期间,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将接受反映被推荐的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环境问题的来信、来访和来电。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81827112;81823464(传真)

   通讯地址:无锡市新金匮路1号市民中心11号楼3楼生态环境局自然处

   电子信箱:wxshbjst@sina.com

  三、拟上报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乡镇(街道)、村(社区)名单

  (一)乡镇(街道)名单:

  江阴市:夏港街道、利港街道、申港街道、徐霞客镇、月城镇;

  梁溪区:黄巷街道、广益街道、北大街街道、清名桥街道。

  (二)村(社区)名单:

  江阴市:祝塘镇五福村、顾山镇红豆村、青阳镇塘头桥村、南闸街道泗河村、璜土镇璜土村;

  滨湖区:胡埭镇鸿翔村、胡埭镇立人社区;

  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洛社镇万马村、洛社镇杨西园村、洛社镇张镇桥村、洛社镇福山村、玉祁街道曙光村、玉祁街道南联村、玉祁街道黄泥坝村、钱桥街道南塘社区、钱桥街道苏庙社区、钱桥街道晓丰社区。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5日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