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1-01163
发文日期
2021-12-03
公开日期
2021-12-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自然,生态文明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务虚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今年6月省厅下达了相关工作要求,我市任务数居全省第二,时间和任务极其紧迫。市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局长彭红宇任工作组组长,多次召开工作专项会议,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指明解决思路和途径;市局分管局长王晓栋亲自督战,对工作进展每周一调度,确保工作按照既定计划有序推进;市执法局和各派出机构通力协作,共同进退,不仅通过线上线下会议培训、专项督导、执法检查等系列手段提升现场端联网效率,还充分组织协调相关第三方机构,确保繁重工作任务的人力物力保障。

  

  11月25日至26日,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围绕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认的目标任务,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谋划2022年新篇。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调研员,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局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同志参会。

  

  彭红宇指出

  面对生态环境治理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再审视总结走过的路,再出发走好新的长征路。

  彭红宇强调

  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争第一 创唯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压实责任,把握新发展阶段生态环境治理的新特点、新要求,总结经验,积极学习,创新举措,不断形成环保工作新亮点,取得污染防治新成效,努力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美丽无锡新篇章。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