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春“三送”活动慰问系统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15 15:06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新年钟声还在回荡,新春佳节味已渐浓。这几天,虽是一片连绵阴雨,但在无锡市生态环境系统内,一股暖意却在流淌。

  为感谢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达局党组在新春到来之际的关怀慰问之意,近日,结合全省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和市级机关工委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精心策划,统筹安排,以“三关”(即关爱、关心、关怀)为主题,开展新春“三送”(送温暖、送慰问、送祝福)活动。

  送温暖,关爱困难职工家庭。

  120日,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的陪同下,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费志良代表省厅党组来到无锡,看望生态环境系统困难职工及其亲属,并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和慰问品。通过与困难职工家庭成员促膝谈心,叙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困难干部职工家庭和生活情况,对每个家庭克服困难、全力支持生态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福。

  送慰问,关心退休党员生活。

  120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退休党员迎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退休干部、局机关退管会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通报了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工作情况。彭红宇局长指出,全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点滴成就都离不开环保前辈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心。2022年,面对更加繁重的攻坚任务,全市生态环境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更加注重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在率先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上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退休干部纷纷表示,看到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对局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将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继续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局机关退管会给全体退休干部发放了新年慰问信和节日慰问品。

  送祝福,关怀先进模范成长。

  近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和各分管局领导分别带队至2021年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家中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先进个人代表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对他们在美丽无锡建设、污染防治攻坚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新的一年,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弘扬“团结向善,勇毅向上”文化内核,把局党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把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困难党员、一线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的身边。慰问对象由衷地感谢省厅、市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