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2-01156
发文日期
2022-11-03
公开日期
2022-1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生物,监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扎实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不折不扣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11月1日,副市长马良主持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彭红宇,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应急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市污防攻坚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无锡市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农业农村局及各市(县)、区,分别汇报了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马良指出: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全市上下担当尽责、真抓实改,问题整改工作总体进展基本顺利,但仍存在部分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密切配合、协同发力,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过程中各环节任务落实落地,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马良强调:

  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常态化调度推进整改工作。各地及各有关部门要倒排节点、挂图作战,明确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按时序推进。

  要加强验收销号。高度重视群众反映和意见投诉,深入客观分析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举一反三,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要紧抓重点工程。加快生态环境治理重点工程设施建设,补好环境基础设施上的弱项,不断增强工程性减排能力,以点带面推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见效。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