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我们都是“追光者”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3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新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年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展现市生态环境局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崇宁路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文明的居住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清理老旧小区卫生死角,清洁宣传橱窗,协助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非机动车有序摆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党员志愿者们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还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相关知识,呼吁居民提高环保意识,齐心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育德于心,成德于行。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岗位“螺丝钉”、当好群众“服务员”。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力量,犹如一座灯塔,每一名生态环境工作者既是治污攻坚的战士,也是雷锋精神的追光者,将永远追随雷锋的脚步,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