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 / 党群园地

以讲促学,以学促干!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12-29 16:34    浏览次数: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红宇以《在主题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生态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彭红宇同志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作为的具体表现、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担当作为”的丰富内涵、新时代新征程下的重要意义和讲担当善作为的具体工作方法,为大家上了一堂有理论、有实践、有深度的专题党课。

  彭红宇同志强调“担当作为”是此次主题教育倡导的价值导向,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更是一个共产党员鲜明的政治品格。作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的重要力量,生态环境部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生态环境人必须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有担当之志、担当之勇、担当之智、担当之能,要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在接续奋斗中把美丽无锡建设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的实景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生态环境人应有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彭红宇、李秋宇、周山、奚河等四位局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开展交流研讨。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