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14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02/2022-00130
发文日期
2022-02-14
公开日期
2022-02-14
文件编号
环监测〔2021〕11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生态环境部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生态文明,监测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各流域(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各直属单位:
  生态环境监测是生态环境保护的基础,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建立完善现代化生态环境监测体系,强化“监测先行、监测灵敏、监测准确”,以更高标准保证监测数据“真、准、全、快、新”,有力支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和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我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生态环境部
  2021年12月28日
(此件删减后公开)
抄送: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管总局,气象局。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2021年12月28日印发
 

相关链接:1.http://bee.wuxi.gov.cn/doc/2022/02/14/3599434.shtml 
     2.http://bee.wuxi.gov.cn/doc/2022/02/14/3599462.shtml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